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澄清沒腦癌 壓力大到關臉書 ---全台開戶 選擇權+大台+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優惠專案實施中


▲服貿美女劉喬安澄清謠言報導,關閉臉書。(圖/Johanne Liou的臉書)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被稱為「太陽花女王」的Johanne Liou劉喬安近日成為反服貿學運焦點之一,「太陽花女王」更成為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,不過6日晚間有關她的錯誤報導在網路瘋傳,加上政論節目在節目聊到她時做出不雅動作,劉喬安近日在臉書上嗆名嘴惡毒,汙衊她,引起網友關注,多數人也不滿意名嘴舉動。劉喬安6日晚間臉書連續po文,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難過,甚至不得不出面澄清所有細節,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。
但由於晚間有關於她個人的報導,讓劉喬安不得不再度po文澄清,「求求《民報》放過我,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中傷我………也不知道消息來源是什麼。」她表示謠言都不是事實,「我沒有腦癌,也沒有議員媽媽,我乳癌第二期在和信醫院治療,和Spark Myst還有其他夜店沒有什麼股份也沒有任何關係。我就是一個挺學運的女生。有腦癌的應該是亂放消息的人。










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複委託手續費總整理-大昌 桃園 蔡若昀 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優惠實施中

中國挺自由貿易?美國商務部長稱北京很會說很會演-港股、美股手機下單即時盤,歡迎洽詢大昌蔡若昀-期權手續費優惠中

美元轉強也擋不了,美銀美林估今年金價上看1,450美元-港股、美股手機下單即時盤,歡迎洽詢大昌蔡若昀-期權手續費優惠中